IMG_0121.JPG

早餐 烈光茶室 小J 先生炒米粉 另外叫了三杯水(我這杯好像是現榨的酸柑酸梅)

IMG_0123.JPG

我的保仔麵(根本就是馬來西亞版的鍋燒意麵嘛.....可是那個魚丸超好吃)

IMG_0127.JPG

朋友的乾麵(口味也不錯)

IMG_0131.JPG

馬來西亞郵局

IMG_0134.JPG

街上亂拍

IMG_0136.JPG

 

IMG_0138.JPG

 

IMG_0140.JPG

圖書館

 IMG_0143.JPG

IMG_0146.JPG

IMG_0145.JPG

小蛋糕的最佳代言人

IMG_0148.JPG

JUSCO內的泰式東炎粿條(也是酸"辣"夠味阿....)

IMG_0151.JPG

 再拍一次...過年禮籃(這對我來說實在特別)

IMG_0152.JPG

 

IMG_0169.JPG

 一顆4馬幣的椰子(幫你把皮都剝掉了,就只剩椰子汁和果肉)

IMG_0191.JPG

 大排檔晚餐 今天的飲料統統都是甘蔗水(連小丫都有一杯) 中間那碗是我的檳城LAKSA(這間的實在不怎麼樣...還是路邊攤好吃)

IMG_0192.JPG

馬來西亞蝦煎(很像台灣的蚵仔煎....但是那個蝦子實在太豪氣了)

 IMG_0194.JPG

佩玲的炒麵

IMG_0195.JPG

 小J先生朝思暮想的"田雞粥"(這個也是我不敢嘗試的口味...) 

IMG_0200.JPG

很不錯吧...逛夜市還有大螢幕配...而且播的還是國語版的 三立連續劇..真是說不出的怪異

IMG_0175.JPG 

今天JUSCO戰利品

 

今天一早去吃了住家附近的"茶室"

生意好好(好奇怪...新山這邊怎麼賣吃的生意都好好...)

聽說...這邊的店面是賣水的(賣飲料的)

然後再租給其他賣吃的

難怪賣水的都在最裡面

而且大家不管點什麼吃的,好像都會叫水

所以...應該是賣水的掌控一個food court吧

 

今天我吃的保仔麵

根本就是馬來西亞版的鍋燒意麵

也不錯啦

可是

我好像還是愛呆丸啦..

我喜歡台灣版滴..

可是那個炒米粉就很好吃

生意超好滴...

 

後來又去了JUSCO

今天有早點去

所以賣場比較沒有那麼多人..

嘻..今天買了一個十吋的蛋糕盒(比台灣便宜哩...)

還有兩個小小的碗罩(應該是這樣稱呼沒錯吧...)

超實用的

後來因為佩玲的車出了點問題

我們就在JUSCO的"OLD TOWN"(舊街場)喝咖啡

店裡滿滿的人

最特別的是....

大家都有點麵包

一直聽到服務生說:做麵包的要到下午兩點半才會來....(呃....有沒有這樣的呀???)

沒有麵包,我們又剛吃飽

只好喝喝咖啡解悶

 

晚上到大排檔去吃飯(其實好像各地好吃的都在夜市耶...)

因為明天就要到新加坡去了

所以趁今晚趕快把想吃的再吃一輪

結果...我馬上踩到地雷

前兩天吃好好吃的檳城LAKSA

大排檔這攤的口味實在不怎樣(早知道應該在夜市口包來這邊吃的)

這裡的烏達好小塊..口味又普普

而小J先生在這邊吃到他朝思暮想的"田雞粥"

後來天色有點暗

就看到有個大銀幕出現

再來....居然看到台灣的三立台連續劇

而且...是國語的

我是沒看三立連續劇的

但是...看到那些人說國語

彷彿像看到有一次電視台播木村拓哉說台語的日劇一樣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