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234.JPG  

殘忍老大的真跡 

江湖傳說中...

陽光宣言裡有個很殘忍的殘忍老大

任性星人終於上到殘忍老大的龐多米啦...

哇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得意的呀...你也不過只上了第一堂課...)

 

其實要上殘忍老大的課實在有點難度

首先...我現在住的離台北有一點遠

再來...因為上課時間比較長,小孩又小

一定要把小孩找個地方丟

所以也要謝謝我的娘親大人

願意放著她本來要辦的正事不做

來幫我照顧小孩

 

我學做麵包其實是從丫丫喜歡吃麵包開始的

殘忍老大在他的書"天然無添加的手作麵包"中有提到

"看著她津津有味的用還未長牙的小嘴吃麵包,是我寫這本書時最大的安慰與原動力"

其實我對殘忍老大有興趣,是這句問開始的...

因為這正是我要的

看著丫丫每次都很捧場的吃著我做的"愛心麵包"

就會覺得還要做的更好..

而現在市面上的的麵包

或多或少都會加一些不該加的

我認為小朋友真的不適合這些化學東西

所以我只要人在台北排除萬難都要來上殘忍老大的龐多米..

 

上課的地方是陽光宣言的工廠

其實看到殘忍老大居然有一種見到偶像的興奮....

(是幾歲啦...還在見偶像哩.....)

本人比照片帥啦

而且一點也不殘忍,

很愛喇賽也很愛訐譙

煙癮超級無敵大的..(為了健康...是不是要少抽一點呀???)

上殘忍老大的課很有趣

除了聽到許多業界秘密之外

還顛覆了我以往對於麵包的印象

從一開始的下材料攪打麵糰開始

殘忍老大說了打麵團的眉角

蛤???從來沒聽過耶...(呃...這個..自己孤陋寡聞要小聲點呀...)

進而到基本發酵 /分割滾圓 / 最後發酵 / 進爐 / 出爐放涼

很多眉角都和以前的認知不太相同

大概也是因為如此

才可以做出無添加又好吃的"胖"吧..

 

重點來了

那個晚餐好好吃喔

P1080092.JPG

還少了兩朵花椰菜的晚餐

P1080095.JPG  

這張很適合殘忍老大的FU...

晚餐的麵包真好吃

說實在話...我不是很喜歡吃麵包的人

但是殘忍老大家的麵包超讚的

那個雜糧 / 拖鞋 / 腰瘦骨

都好好吃唷,皮脆內軟

太正點了

 

上了課之後才覺得

殘忍老大實在太讚了

不僅麵包做的好吃

他也超有原則的

希望做一些可以當主食

吃了會健康

對身體不要有負擔的麵包

所以..

我決定...我一定要上完殘忍老大的課才要生第二個 (握拳ing)

 

上完課後

原本想帶娘親大人去陽光宣言的

但是因為時間沒辦法配合,所以...只能下次了

 

最後...

謝謝殘忍老大的仔細教導

還有蛋頭和米糕助教的協助

還有TRACY幫我找到我的大姨媽

也謝謝娘親大人的幫忙

還有要謝謝小J先生的辛苦工作

才能讓我這麼開心的上龐多米,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任性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